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成績果然很快就出來了,剛考完隔天就讀卡成績發下來,第一節,跟上回一樣,公民先發結果第1題就錯orz.....因為....很多人不小心將公婆看成一個人,結果就少算一個人了,連兩分也飛了。

第二節,英文課,這英文題目很簡單(←英文老師說的),只是進步的幅度沒有想像中的好,只比上次多12分,哀(鬱卒中)原本考的比我差的這次大槪考的比我好吧.......

第三節,護理,輕鬆的一節,沒上課,也沒檢討考卷,反倒是現場現做兩杯可樂&芬達(橘子口味)那味道實在是不予置評(意思是聞了很想吐,想吐道說不出來),顏色ㄜ.....也怪噁心的,可樂那杯顏色很淡,澄清透明,但是是褐色稍偏黃,感覺有點像咖啡色墨鏡的鏡片,不過要再淡些,或者,像早期相機底片那種透明的咖啡色;另一杯橘子芬達顏色非常紅,原本應該是橘色的,結果居然紅道像西下的落日,實在太....了,我恐怕有一段時間不敢喝可樂汽水,這樣算達到教學目的嗎?(忘了說這節是教垃圾食品的)

第四節,歷史,說到歷史其實算是我很擅長的一科,不過我這次竟然將第一名的寶座讓人!!!-_-''早知就不改那兩題了,不然第一名的位子還是我的naku02.gif

中午午餐時間,午餐,依舊難吃到光看就飽,得還真是最佳減肥餐啊←以後想減肥的人就想想學校的午餐吧!

下午第一節(第五節),地理,這次的題目好難,而且;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是出題老師竟然是我們的實習老師,一上課同學就』說:「老師你才剛來沒多久就是樹立狠多仇人了。」老師還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,好是說題目很簡單啊!你們怎麼不會,我上課有教欸!可是;老師上課有教不代表都會ㄚ,誰叫題目的續敘述我們看不懂它在問什麼,更讓我鬱悶的還有別都說比上次進步(單指地理)可是我卻是退步!!ga-n01.gif   怎辦才好ㄚ....

第六節,數學,話說這次數學我還蠻有把握的,只是天不從人願,竟然還很白木的看錯題目,而起還兩題!!重點是一題六分!六分!六分欸,而且最後一題計算題不小心把正的寫成負的,但老師還是仁慈的只扣一半onegai03t.gif

第七節,體育,打混中,跳過

第八節,最後一節,班導的課,講白一點就國文課,國文嘛,最不擅長的科目之一,在說早上去看讀卡時,差點昏倒,我居然會考那種分數!甚麼爛成績嘛!還比上一次爛一些?!最後一節課快崩潰了。

補:第三節下課時突然看見化學讀卡也貼出來了,值得高興的大概就這科ㄅ,94分,全班最高欸,現在想想還是很高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en8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